龙仪

孤独地进化

Rin丘丘:

 

【TSN/ME】【Hacksaw Ridge/Smides】

哨兵向导AU——大概?

其实只是想画动物而已啊囧!

以及谢谢兔太太授权!


关于哨向是最近才开始看啊,知识仅限百度百科以及《The Sentinel》那个电视剧,我补到两季半了OTZ。。。不过很好看耶!!很有趣!我喜欢这种部落文化带来的神秘感哈哈哈哈哈!


P1【TSN】【ME】

第一印象脑补的白塔。。。真的是白色的耶(泥垢!)!

尝试画浅色的图。。。真的好难。。。好失败。。。


加菲给人第一印象一定是鹿吧,但是这样马总我想不出是啥。。。其实有想过小小的一只暴君龙囧!脾气暴躁的小小暴君龙和一匹温油的鹿,我脑洞好大!

后来觉得长得萌萌的,但是很凶残,据说经常干掉大白鲨的——虎鲸。。。蛮合适的。。。反正我也喜欢在半空漂的水产哈哈哈。。。于是为了配对花朵就是海豚啦XDDD

聪明可人的海豚~XDDD


P2【Hacksaw Ridge】【Smides】

灵感来自@望北之川 的《100%匹配》

文章走这里,用力走!

http://thranduilwardowarren.lofter.com/post/225cdb_e762979

动物园简直萌的我出血!

再次谢谢太太授权!我就是想看动物们的play啊囧!可是下手就是PG13,而且太仓促了我好惭愧啊啊啊TAT。。。

背景是半P半画的说



下次画贱虫的。。。大概不是哨向的哨向,我要先补完电视剧QAQ。。。


评论
热度(1448)

© 龙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