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仪

孤独地进化

【珉正】《我疯了》(上)

  关了直播后昌珉把桌上的空酒瓶收拾起来,两人提起垃圾袋,一起出门扔垃圾。

正贤调侃到:“很像同居情侣吧,哥。”

昌珉笑了笑,伸手想接过正贤手里的垃圾袋,但是被他躲了过去:“外面有点小雨,等下回去再洗个澡吧。”

“那要一起吗?哥”正贤摸了摸鼻子,狡黠地眨了眨眼,让人分不清楚这是玩笑还是真心话。

昌珉的眉毛惊得一抖,没有流露过多的情绪,轻轻咳了两声“那样的话只好把你先送回家了。”

明明脸上还有些笑意,正贤却分辨出这是昌珉拒绝的信号,嘴角有些难过地撇下。这就像是过去几个月来每一次一样,有时候他会回应,但从没给过他明确的肯定。

晚风吹得有些凉意,丝丝雨点飘落在两人身上,穿着拖鞋,两人啪嗒啪嗒快速穿过雨幕,脚上也难免沾上了污水,正贤整理好自己的心情,看起来似乎没受到什么影响,报复似的把水坑里的水踩溅到昌珉腿上,凉凉的雨水虽不至寒冷,但也让人打个激灵,昌珉笑着问他是故意的吗,两人像幼稚的大男孩互相斗了几回合。

等到家时,正贤长舒一口气,呼了一声,感慨:“哇,还是哥家里舒服呀。”

昌珉把他脱下的鞋子摆到一遍,找了条浴巾给他:“快去洗澡吧,把先洗澡的机会让给你。”

正贤有些为难地看着手上的浴巾:“可是,哥……我没有带换洗的内衣。”实际上他换洗的衣物正安安稳稳地呆在他的随身大托特包里,但是他选择性地忘记了这一事实。

“莫?真的假的?”昌珉有些疑惑,“这不会也是你的作战计划吧。”他有些犹豫,自己和正贤的体型差摆在这里,自己的衣裤他可能是穿不下的。

看着正贤一脸无辜的表情,他感觉自己要是继续揣测他是故意而为之好像就会变成自己太过分,于是他只好翻起衣柜,找到一条很久之前买的内裤,那个时候还比较瘦,这样应该可以吧,他这么想着:“真没办法,你先穿这个吧,可能会有点大。”

“我没关系的,哥的内裤的话我应该可以。”正贤有点不好意思地接过来,发现是条还没开封的新内裤,没再多说什么,转身进了浴室。

昌珉把身上被淋湿的衣服脱了,捡起一条毛巾擦了擦,然后趴到了床上。他现在有点累,不仅仅是身体的困倦,更有心理的矛盾,曾经他一直信奉followyourheart这样的理念,现在却心如乱麻,不知该如何是好了。

对他而言,正贤的爱很热烈,他记得有几次正贤跑到酒吧来见他,当他远远都走来还没被发现的时候,正贤有时候会跟店里的职员开心地聊天,其余时间都是安静地坐在一边,支着头默默地等待。有时候他想,万一自己没来呢,难道是一直这样等着吗?

他跟正贤也说过这些,他希望他可以更轻松点,更加保持自我,但是正贤有时候释放的信息也会较他摸不着头脑。他的内心也因此开始动摇,是不爱吗?还是不合适?

他模模糊糊地想着直播时的事情,思绪也开始逐渐飘摇,然后渐渐地,他闻到一种熟悉的好像是家里沐浴露的味道,其间夹杂着一丝残留的特殊的香味,这种好闻的味道并不浓烈,甚至因为沐浴后被冲淡而比原来更好接受。

“哥,睡着了吗?”

昌珉睁开眼,原来正贤已经洗好了,正在床边低着头喊他。

他的头发刚刚洗过,没来得及吹干,丝丝缕缕乖顺地趴着,妆也卸了,没有平时精致,但脸上的青春和稚气让他显得更加可爱,嘴唇饱满,上面亮晶晶的,他盯着正贤的嘴唇,自己也没有意识到咽了咽口水,发问:“为什么嘴巴是亮亮的,洗澡后还涂了唇膏吗”

正贤听了简直想晕倒,原本以为他盯着自己有点羞赧,结果这哥也真是不解风情……还是不感兴趣吧?心理不由苦笑起来,扯开话题催促他去洗澡。

昌珉一时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说错了话,为避免更多的误解祸从口出,他只好翻身起来前去洗澡,他站起来打了个哈欠,甩了甩脑袋,希望自己能清醒点。

正贤看着昌珉走进浴室,轻轻躺在了他刚刚躺着的地方,把头埋进了柔软的被褥里,深吸了一口气,仿佛还能够闻见昌珉身上的味道。

他想起曾经在网络上看到过,味道这个东西,如果相合、喜欢的话,会像毒药一样上瘾。他闻着这种属于昌珉的男人的味道,好像他把他用力地抱在怀里,这种两情相悦的假象,折磨地他快要发疯了。

所以曾经也是这样的雨天,他那时候抱着破釜沉舟的决心,哪怕自己并不喜欢只有身体联结的关系,还是做了那样的决定,想跟昌珉哥试试看,也许,也许做过之后会有不一样呢?

只是昌珉并没有给他这样的机会。

他钻进被子里,轻手轻脚脱掉了内裤——可能是他过瘦的关系,穿起来还是有些大了——然后简单穿好了浴巾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,只知道自己想离他更近一点。

昌珉洗完出来的时候,本来以为正贤已经睡着了,他甚至思考了自己是不是睡在沙发上会好一点,但发现正贤正在盯着手机,只是不知道看些什么,看着有些出神的样子。当他不营业的时候表情有些清冷,但是酒精的影响仍旧还在,所以两颊仍浮着淡淡的红晕。

昌珉收回自己的视线,“你在这里睡,我等下去沙发。”

正贤猛地抬头:“一起吧,哥,我又不会把你吃了。”说着还拍拍自己身边的被子,没等昌珉继续说话,他起身拉着昌珉做到床边,说:“我帮你吹头发吧,不吹的话等下会头疼。”

“这方面我是专业的哦。”正贤笑着说。

昌珉感觉气氛变得轻松了点,虽然没有决定究竟晚上睡在哪里,但他并不急着敲定结果,接话道:“那就拜托李室长了。”

李室长跪坐在床上,熟练地给他吹着头发,帮他轻轻按摩着头皮,昌珉舒服地闭上了眼睛,这一刻除了吹风机呼呼的声音外没有其他,两个人享受着这种自然的亲近,正贤心里又甜蜜又苦涩。

他说:“我不会放弃的,哥。”

昌珉没有听清楚,回过身疑惑地看着他,正贤却说:“我说,哥的头发真的很茂盛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6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龙仪 | Powered by LOFTER